Liyo_

坚持在冷坑打滚。

贪图美色

第三章

  “哥,晚上有天哥约我们去Begierde喝酒,去么?”“朴大忙人终于肯露面了?我回来这么久了才想起来见我。还有,下次进来之前先敲门。”放下手中写着病例的钢笔,郑允浩扬起好看的下颌曲线望着门口斜倚着门框的沈昌珉。“我这不是还没进来么。”沈昌珉悠哉晃进门在允浩面前的椅子上坐下,将两条笔直修长的腿交叠起来,“哥,有天哥好像有情况。”对于这消息郑允浩好像见怪不怪的无视了面前笑得一脸阴险的沈昌珉,指尖衔起钢笔继续在病例上写着些看不懂得文字。“他?能有什么情况,哪家姑娘还是小子?”

  “他这次可能认真了。我看他现在的样子,可不像玩玩。”沈昌珉趴在郑允浩的桌前抿嘴笑的意味深长。郑允浩认识朴有天这么久了,男女朋友见朴有天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从没见他对谁认真过。能让这位远近驰名的花花公子认真的家伙,倒是很想见见。

  “昌珉。把酒吧地址和时间发给我,晚上我会准时到。现在还是我的工作时间,陪你闲聊的价钱可不包括在我的工资里。”对面前人下了逐客令郑允浩开始对晚上的会面开始有了些期待。

  下班后,郑允浩回了趟公寓换了一身酒红色暗纹西装,白天那个严谨刻板的医师形象全然无存。驱车前往酒吧,刚一进门这位先生便引起了一波小骚动。“允浩哥!这边!”看到对自己挥着手的沈昌珉,郑允浩加快了步子走到人身边的沙发坐下。“有天呢?怎么没来?”四处打量却没有看到组局的人,难不成这小子放了自己鸽子?“喏,那呢。”沈昌珉指了指身侧的吧台背对自己趴着的人,“他已经这样快两个小时了”
 
  “这小子怎么了?”“有天?”郑允浩走到朴有天身边拍拍他的后背,见人完全没有回应自己,就加大了力气使劲摇着他。“啊,允浩哥你来了啊。”被这么一晃朴有天才回过神,看到熟悉的人便招呼着他坐下点了酒放在他面前。“你怎么了?这么丧气可不是朴少爷的作风啊”郑允浩接过玻璃杯一脸玩味的看着朴有天。“哪家姑娘还是小子啊?我还真想见见是什么样的美人能把我的弟弟迷的这样魂不守舍。”
 
  一听郑允浩这话,朴有天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咪,一把抓住允浩的手臂眼睛里像有什么亮闪闪的东西,“哥!你得帮我啊!”郑允浩被这架势吓了一跳,忙安抚朴有天让他安分坐好慢慢说。有天抽抽鼻子将被子里的酒液一饮而尽这才开口,“我的所有招数对他都没用,他好像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哥,我是不是真的一点魅力都没有了...”

  “究竟是谁啊?”觉得在朴有天这里也得不到什么有用的讯息,郑允浩转头问了后面的昌珉。“金俊秀,这家酒吧的驻唱。不过还是个大学生,空闲时间来这打工的,不过今天好像还没来。”快速巡视了一圈,昌珉对着允浩摇了摇头。

  “秀,真的不用哥和你一起去么?那个人再来骚扰你你就给哥打电话啊。”金在中不放心的拍着弟弟的肩膀把他送进酒吧门口,要不是俊秀喜欢唱歌在中拗不过他,怎么舍得让自己唯一的弟弟来这种不正经的地方。“不行,我还是跟上去看看吧。”金在中皱起眉头咬着下唇瓣也跟了上去。




主角都推出来了,本来说这一章正式见面的,但是看起来还是要等等了。

评论

热度(8)